close

今天,我正在尋找一些不同的東西。我正在審查由Onyx創建的Boox Max 2。對於那些以前從未聽說過Onyx的人來說,他們是一家成立於2006年左右的公司,通過在幾個關鍵領域中脫穎而出,逐漸在電子書閱讀器領域取得了增長。由於許多原因,這不是您的傳統電子書閱讀器,所以讓我們直接進入Onyx Boox Max 2評價吧!

Onyx Boox Max 2.jfif

特殊功能

太好了!

與其他電子書閱讀器相比,該設備非常龐大。它具有13.5英寸的顯示屏,當平均設備為6英寸時,使其成為Goliath。現在我首先想到的是,人們會抱怨它太大了,無法連續使用數小時。似乎我弄錯了,因為他們對此感到非常滿意,並且欣賞如此清晰的顯示屏所獲得的細節水平。

顯示器的分辨率為1650 X 2200,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200 PPI。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PPI代表每英寸的像素,您擁有的越多越好。這是具有300PPI的Kindle Oasis的接近基準。如此大的設備令人印象深刻的壯舉

它可以在Android上運行!

沒錯,它運行的軟件與包括Google Pixel在內的許多手機相同。這意味著它擁有比標準電子書閱讀器更多的應用程序,我認為這很好。它也沒有鎖定,這意味著您可以選擇安裝更多應用。Onyx Boox Max 2也為他們提供了足夠的空間。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Onyx Boox Max 2隨附的一組應用程序是:

    • 網頁瀏覽器
    • 計算
    • 日曆
    • 時鐘
    • 字典
    • 電子郵件
    • 應用商店
    • 閱讀統計
    • 錄音機
    • 谷歌播放

但是還有更多。當您可以安裝其他應用程序時,這意味著您可以安裝Audible並收聽有聲讀物,還可以下載Kindle App來閱讀Kindle圖書(默認情況下,設備不支持此功能)。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可以使設備保持最新狀態,從而帶來額外的好處。

聲音整合

這是第二本電子閱讀器,我已經將其作為“聽覺集成”進行了評測。首先是新款Kindle Oasis,實際上我認為Onyx Boox Max 2做得更好。Kindle Oasis的主要缺點是沒有音頻插孔可插入耳機,因此您必須使用藍牙揚聲器或耳機來收聽EBooks。

Boox Max 2並非如此。它們不僅包括耳機插孔,而且設備還具有內置揚聲器。Boox Max 2無需花很多錢在新的藍牙耳機上,就可以買到。

如前所述,默認情況下未安裝該應用程序,但可以通過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該應用程序輕鬆解決。

客制化

Onyx Boox Max 2專為想要定制的人而設計。A2頁面刷新模式意味著頁面將翻得更快,並且具有更少的重影(頁面翻動後文本仍保留在頁面上)。唯一的缺點是,它會更快耗盡您的電池壽命,但可能值得,因為設備在此模式下通常表現更好。

將此EReader與Amazon和Kobo區別開來的原因是,您可以通過上傳自己喜歡的圖像而沒有廣告或,頭來自定義屏幕保護程序。我真的很喜歡此功能,因為我和其他許多人一樣都希望使我的EReader個性化。

有點不同的是,EReader附帶了一支手寫筆,可讓您在文檔上寫註釋。Onyx看到了在其他電子書閱讀器上實現的笨拙方式,並用筆解決了這一問題。它反應靈敏,筆的另一端充當橡皮擦。

Onyx還推出了“文字轉語音”選項,某些書籍提供了該選項。這對於減少眼睛疲勞非常有用,因為您可以在閱讀和收聽自己喜歡的電子書之間進行切換。

該設計

另一個外殼是由塑料製成的,儘管容易在設備背面看到,但它確實容易留下指紋痕跡。因為屏幕很大,所以您實際上並沒有註意到它的邊緣。這很適合迷失在您最喜歡的一部小說中。

Onyx Boox Max 2還為那些希望使用觸摸屏功能的人提供了許多按鈕(儘管我不確定為什麼不這樣做),從而可以在書籍,設置和網絡瀏覽器之間輕鬆導航。

手寫筆還毫不顯眼地連接到電子書閱讀器的側面,握住設備時您不會真正感覺到它。整體外觀的另一個很好的觸感。

既然最新的Kindle Oasis帶有金屬外殼,我現在希望更多的設備採用這種方式,因為它使EReader看起來更堅固。

價錢

現在,那些認為新型Kindle Oasis價格昂貴的人,準備深呼吸。這個設備並不便宜。 

這裡要記住的一件事是,您是在購買混合設備,而不是標準的電子書閱讀器。還要結合您可以通過Google Play不斷更新它的事實,這就是Onyx可以證明較高價格的原因。您將使用它多年,並且仍將保持最新狀態。

一些規格要比較

我提供了類似電子書閱讀器的主要規格,以使您了解Max 2的不同之處。值得注意的是設備的尺寸大小。

 

  Onyx Boox Max 2 新的Kindle Oasis Kindle Paperwhite Kobo Aura One
尺寸 13.5英寸 7英寸 6英寸 7.69英寸
重量 500克 194克 217克 230克
顯示 200 PPI 300 PPI 300 PPI 300 PPI
可用顏色 黑色 黑色 黑,白 黑色

一些可用的配件

現在考慮到該設備的成本,我絕對建議您至少購買一個外殼。即使亞馬遜出售了EReader,但不幸的是,他們沒有為此提供支持。實際上,您可以購買的地方並不多。在[banggood.com]和[aliexpress.com]等網站上,我是唯一找到一對夫婦的地方,即使如此,這也是Max而不是Max2的原因,Max2可能有點擠人了

我喜歡什麼

我喜歡這個電子閱讀器可以在與我的手機相同的軟件上運行的事實。對我來說,這意味著它將持續更長的時間,因為我可以不斷使用應用程序對其進行更新以使其成為我自己的。這也意味著我不僅可以將其用作電子書閱讀器。Onyx Book Max 2還具有一個可以正常工作的Web瀏覽器,他們沒有像Kindle系列那樣稱之為實驗性瀏覽器。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才能在大多數網頁上使用。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我不喜歡的

讓我們談談價格。Onyx Boox Max 2的價格並不比其他電子閱讀器市場高20英鎊至30英鎊,而是貴了數百英鎊。儘管屏幕很大,而電子書閱讀器卻非常通用,但我認為它不能證明這種價格差異的合理性。還存在設備不防水的問題,這似乎已成為當今的標準。

亞馬遜客戶在說什麼

總體而言,亞馬遜客戶對此非常滿意,並準備為此付出代價。儘管諸如Kindle Paperwhite之類的評論較少,但它可以讓您了解他們的好惡。

結論

這就是我對Onyx Boox Max2電子書閱讀器的評論。一個真正的電子書閱讀器確實以許多突破性的方式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例如擁有大屏幕並在Android上運行。只要確保您有足夠的錢購買一個。 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相關閱讀 :

2021年7大最佳電子書閱讀器 [買家指南和評論]

arrow
arrow

    James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