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Kobo的最新電子書閱讀器是什麼嗎?好吧,就是幾個月前發布的Kobo Clara HD。自從我們看到Kobo的新電子書閱讀器已有一段時間以來,讓我們來看看Kobo Clara HD 評價是如何與競爭對手抗衡的。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Kobo Clara.jfif

特殊功能

自然光功能可避免眼睛疲勞

這是將該設備與Amazon Kindle Paperwhite分開的一個不錯的獎勵。屏幕的顏色在一天中會發生變化,這意味著它可以減少您在夜間暴露的藍光數量。藍光可以讓您在白天保持清醒,但這是您上床睡覺前想要的最後一件事。

自然光功能可調整屏幕,使其全天最適合您的眼睛

現在,當以前在其他設備上實現此功能時,它通常依賴於具有光傳感器的設備來檢測其周圍環境,這確實耗盡了電池壽命。Kobo提出了一種更新穎的方法,該方法使用內部時鐘來調整屏幕顏色。考慮到這一點,我很驚訝其他電子閱讀器沒有採用相同的方法,因為它更便宜,更容易實現。可以將自然光功能設置為自動或手動(如果您希望屏幕在特定時間改變顏色)

國際化

Kobo Clara HD引入了許多功能來製作該設備。首先,它包含許多標準的國際詞典,您可以隨意廣告和刪除它們。他們更進一步,內置了許多翻譯器,這對於那些嘗試學習一種新語言並在此過程中需要幫助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使電子閱讀器國際化對客戶來說是全方位的更好

搶救的省電功能

標配的Kobo Clara HD一次充電可使用約4週,如今已成為常態。它們包括許多自動關機功能,經過一段時間後,設備將進入睡眠狀態並最終關機。對於那些傾向於走開或分散注意力然後返回自己喜歡的閱讀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功能。

您還可以購買Kobo的保護套,該保護套將在關閉電子閱讀器時自動關閉電源,在打開電子閱讀器時打開電源。

Pocket(™)集成

對於那些不知道Pocket是什麼的人來說,它是一項服務,使您可以從網上保存文章以供以後閱讀。當您對文章感興趣但又沒有時間閱讀時,這非常有用。Pocket是一個Web瀏覽器擴展,它將允許您保存這些文章。然後將這些與您的Kobo設備同步。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Pocket的更多信息

記住您將文章添加到書籤的設備不再麻煩。只需在您的Kobo上同步拾取即可

字體自定義

當定制您的閱讀體驗時,EReader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有很多字體,您甚至可以將自己的字體加載到Clara HD上。該設備帶有3個顯示滑塊,可用於自定義:

  • 字體大小
  • 行間距
  • 保證金

這比諸如亞馬遜Kindle Paperwhite等更常見的電子書閱讀器要靈活得多。這裡要指出的另一個功能是Kobo設備允許您比較字體更改前後的變化,而不是進行更改並意識到您對此不滿意。

安全

最後要談到的特殊功能是安全性。實際上,您可以鎖定您的Kobo設備,以便需要使用密碼才能訪問它。很少有電子閱讀器具有此功能,因此很高興看到Kobo認真對待安全性。

該設計

因此,讓我們看一下Kobo最新的EReader的設計。它的尺寸為6英寸,與Kindle Paperwhite處於同一境界。除了電源按鈕外,他們已經獲得了完整的觸摸屏體驗。

他們還創建了一個易於抓握的後面板,圍繞該面板存在一些爭議,因為它確實使產品看起來有些未完成。這裡的另一個區別性功能是如何為設備充電。它具有USB-C端口,這是大多數電話提供商所趨向的,但確實會使您的舊USB電纜冗餘。

Kobo還製作了一段宣傳視頻,更加詳細地展示了外觀

總體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設計,即使它有點普通和通用。

價錢

Kobo已為那些不需要所有花哨的人為這款電子書閱讀器定價。在撰寫本文時,它的價格與Kindle Paperwhite差不多:

考慮到它與Paperwhite非常相似,我覺得這對您所獲得的價格是公平的。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一些規格要比較

我提供了一些規格,可以與市場上的等效電子書閱讀器進行比較。這裡需要指出的一點是,Kobo Clara HD比其同類產品輕一些。

  Kobo Clara HD Kindle Paperwhite Onyx Boox Monte Cristo 3 Kindle Oasis
尺寸 6英寸 6英寸 6英寸 7英寸
重量 166克 217克 205克 194克
顯示 300 PPI 300 PPI 300 PPI 300 PPI
可用顏色 黑色 黑,白 灰色 黑色

我喜歡什麼

這款電子書閱讀器的價格不菲。自然光功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特別發現它對於夜間閱讀器很有用。我還喜歡這樣一個事實,他們不僅將產品手冊作為手冊,而且將其標準功能包括在內,將產品瞄準國際市場。

我不喜歡的

讀過我其他評論的一些人可能會注意到,我沒有說出它是防水的或具有任何有聲讀物集成的事實。不幸的是,這些功能丟失了,但是考慮到價格,我並不完全感到驚訝。另外,與其他產品設計相比,我最好將EReader的握力描述為事後思考或有些笨拙。

結論

對於那些想要在夜間閱讀大量內容的無憂電子閱讀器的人來說,Kobo Clara HD非常適合您。對於那些對Amazon Kindle產品不感興趣的人來說,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些其他的東西,您可以考慮使用Kindle Oasis。 點擊查看樂天市場

相關閱讀 :

2021年7大最佳電子書閱讀器 [買家指南和評論]

arrow
arrow

    James T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